不长久的 多将终以悲剧

【沈裴】北镇抚司第一圆脸怪

一个很短很短突发奇想的脑洞 裴纶真的太可爱了
很OOC 文其实和标题没什么关系

















-
 陆文昭前脚刚走,沈炼就注意到了那个坐在木椅上吃着甜点的男人了,当他两四目对视时时间就像停止了一样,旁人不再走动,似乎是让沈炼能更认真的做个对比,或是能更衬托出那个男人的
 圆脸。
 如果说沈炼的脸是刀削般,那个男人的脸应该是没用石头磨过的刀,钝,是吧。
 那个男人坐到他面前自我介绍一番后,便邀请他一起吃甜点,沈炼把到嘴边的“吃了脸会变得更圆”艰难地咽了下去,拒绝了。
 裴纶美滋滋地盯着沈炼阴沉的脸色然后把剩下的甜品都吃完了。
 “大包脸上两只眼,就是那个那个圆脸怪呀。”*也不知道哪里的小孩唱着莫名其妙的歌谣,沈炼突然想起小时候一位素不相识的老人同他讲的一个故事,什么长着圆脸的人都是吃人肉大的,把小小只的沈炼吓得不清,后来那个老太太被人捉走,因为是精神错乱。
 黑猫又在炸毛,沈炼不想和裴纶打架,只想捏一下他的脸,揉一下也行。
 再后来,沈炼发现裴纶除了脸,其他地方都瘦的不行,例如一下子就能圈住的腰,直到不行的双腿,可惜都藏在了那些沉甸甸的护甲和黑漆漆的衣服后面了,沈炼还挺想试试裴纶的双腿也是否能一只手就能圈住。
 沈炼确实行动了,在那个雷雨交加的晚上,逃避着锦衣卫追捕而躲进破旧房屋的三人,呈三角形休息,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,也许三角形比较稳定。
 沈炼再三确定北斋睡着后,便悄悄的钻过裴纶的床被处,裴纶明显没有睡着,猛地抓着沈炼的手臂,可惜伤口还隐隐作疼,并不能使出全力。
 “沈炼,你干什么?”裴纶压低声音询问道。
 “干你,行吗?”沈炼捞住裴纶的膝窝把他拉向自己,没想到裴纶也没挣扎,直接用手按低了沈炼的头,装作很凶恶的样子威胁到:“给我好好弄。”
 再后来的事沈炼就不记得了,反正弄得狼狈极了,他把那些浊白的液体抹在裴纶嘴边。
 “可爱……”
 “什么?”
 “你很可爱。”
 “神经病。”裴纶燥红了脸。


 “你是不是跟他睡过啊?”
 “没有。”
 “他没和你睡过也对你这么好?你没和他睡过你也对他这么好?”
 “下流。”北斋恼羞成怒,撇开了头。
 我和他睡过也不见得他对我这么好呢。
 裴纶不太愉快地想。





*我编的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38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猪大肠 𓆡 | Powered by LOFTER